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電影文化城(阿里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5)2530551
傳真:(05)2530554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下庄仔50之15號1樓
網址:http://taiwan.emmm.tw/



公司簡介

台灣電影文化城 (阿里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著力於國內旅遊及訂房業務外,開發其他業務,目前極力推廣台灣電影文化城,園區大約有35公頃,拍片場地有3公頃,主要為設計成一個模仿台灣光復初期的鄉下小鎮,建築型態主要是仿閔式建築,和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等;有商店街、廣場及各項的場景設施。是國內除了中影文化城之外,最具規模的影視場景。
國內許多電影、電視劇上百部,如「台灣阿誠」、「後山日先照」、「何日君再來」、「嫁妝一牛車」、「負君千行淚」、「緣」、「愛」、「第一世家」..「新星星知我心」等劇均在此拍攝過。
除原有拍片場景外,影城擴大建設規模,新建的明、清朝代街景建物,已陸續完工,有多家拍戲劇組預約進駐拍片,對外開放遊客參觀,成為、家庭或團體旅遊及戶外教學的新興旅遊地點。目前亟需新增工作人員,打造台灣電影文化城成為國內最具特色的旅遊景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電影文化城提供給劇組作拍片場景,開放遊客參觀,家庭、團體旅遊及戶外教學,結合戲劇、旅遊、觀光的新興旅遊據點。網址:taiwan.emm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