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記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3141226
傳真:(02)2361356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10樓
網址:http://www.faridaguitars.com



公司簡介

1. 台灣 -- 豐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50 年,為專業視聽及事務機器進口代理商,總公司設於台北。http://www.fengchi.com.tw

2. 大陸 -- 全豐公司為豐記公司投資, 位於廣東省惠陽市近深圳, 為一高級樂器吉他生產之專業公司。 全豐公司目前員工約 950 人,屬來料加工性質,產品全部外銷歐、美、日, 為大陸最高級吉他生產公司。http://www.faridaguitars.com

3. 台灣 -- SMI 華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94 年,為豐記公司關係企業,負責台灣及中國大陸市場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公司設於台北。
http://www.sinomusic.com.tw



豐記集團從 1961 年創立,歷經台灣經濟發展由農業社會轉型成工商業社會,國民所得也漸漸提昇。

所以觸動蔡經緯先生開啟另一個事業發展,成立關係企業,專責吉他樂器生產製造;從開始學習到設廠製造吉他樂器是一件很冗長的時間,所有的純熟技術與經驗沉澱並不是一促可及的。

在設廠製造吉他樂器後,先從「Marina 吉他」開始,當時走的就是國際品牌銷售路線,很幸運地在吉他市場中享有不錯的成績與信譽,同時也奠定日後再創「Farida 法麗達吉他」品牌的基礎。

為求企業永續經營與廠房的擴充, 1995 年再成立「全豐育樂用品廠 」延續了 30 年的吉他生產 Know-How,為華人自創品牌目標前進。全豐成立至今也有 10 年了。全豐雖然是以 OEM / ODM方式生產世界各國知名品牌中、高級吉他樂器,實際上在吉他樂器的製造也有 40 年的時間與經驗了。由於美國與德國、日本等客戶,對於品質、技術的要求非常嚴格,經由這些嚴格焠鍊後,全豐育樂用品廠匯總了世界級的技術菁華與生產經驗,才能有今天的 Farida 誕生。

Farida 是希臘神話的海神,她帶有熱情、美麗的元素,當時取這個名字,希望為我們帶來幸運與成功。

Farida 吉他主要是以中、高級路線為主,產品定位在樂手所選用的等級。目前已經成功進入歐洲市場的英國、德國、奧地利、瑞典、挪威、荷蘭、義大利及亞洲地區的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音樂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型木吉它及電吉它
1. 台灣:銷售各類專業吉他等樂器與視聽及事務器材進口買賣。
2. 大陸:各類型專業吉他製造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