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采清潔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5780845
傳真:(03)5780061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388巷51號



公司簡介

金采清潔有限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八十三年七月。 主要經營項目包括高科技無塵室清潔、IC 半導體整廠清潔、百貨辦公大樓清潔、醫院工廠清潔、公司行號清潔、住家清潔等。並代理國內外清潔用品、窗簾等 。
本公司由草創時期的3名員工發展至今員工已達到200餘名,年營業額每年增加、這是位金采員工共同努力及客戶認同支持所獲致的成果。
行政作業已全面電腦化,並採人性化管理。清潔是一個非專業的領域,要做完整專業的清潔服務,必須從人員的訓練開始,其次是清潔的方式、工具的利用與材料的選擇,再配合施工現場的需求。一切都需要經過詳細而且完整的規劃,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這也是金采清潔公司堅持的原則及經營的方針。
金采公司本著永續經營、顧客至上的理念,堅持以專業效率來服務客戶,本公司清潔管理員一律經由嚴格的培訓、見習、實習後始成為正式員工,並定期聘任專業講師教授,協助員工取得 行政院保署環境保護人員專業證照,力求以專業技能來服務客戶,提供客戶更舒適、更乾淨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經營項目包括高科技無塵室清潔、IC 半導體整廠清潔、百貨辦公大樓清潔、醫院工廠清潔、公司行號清潔、住家清潔等。並代理國內外清潔用品、窗簾等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