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眾陽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2)22702916
傳真:(02)2270269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236號
網址:http://www.rotasun.com



公司簡介

眾陽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以設計研發及製造生產為主,產品包含停車場管制設備、捷運門禁管制設備、及安全管制設備。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的研發改良及提升製造技術並承蒙業界支持與肯定,使本公司成為優良專業製造廠。現今更擴大服務項目,並代理 瑞典GUNNEBO ENTRANCE CONTROL之人員管制系列產品 Tripod Turnstiles 、Security Doors、Speed Gates...等.
『專業、品質、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從規劃、設計、製造到安裝,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貫徹整體性顧客意識,讓『專業、品質、服務』達到盡善、盡美,贏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隸屬於GUNNEBO集團的GUNNEBO ENTRANCE CONTROL憑藉百多年來的門禁製造專業經驗,已經成為國際市場上最大的安全出入口控制設備生產廠商,可以根據世界工業、金融業、安全消防業、休閒娛樂業以及運輸業的不同要求提供多種高品質門禁產品,並可為用戶提供門禁控制系統集成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停車場管制設備,門禁管制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