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予製衣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陸小姐
電話:(02)22696000
傳真:(02)2268989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84巷9之1號
網址:http://www.jockvan.com.tw (規劃建置中)



公司簡介

嘉予製衣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2年4月正式成立,成立至今己有20多年歷史,台灣為總公司,海外則有上海廠,本公司在業界都有很好的評語、評價,本公司對外秉持著「品質至上、客戶優先」的品質政策來服務客戶,對內要求「責任感、榮譽心」的目標來教育員工。

嘉予製衣以一流的企業經營理念,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以一貫作業之生產方式,提供品質優越的產品、準確的交貨期及親切實在的服務提供給客戶,我們期許這樣的堅持,能夠嬴得客戶持續的信賴。

台北總公司並於民國93年9月正式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保證制度認可。

員工除享有勞基法所規定之福利外,本公司還備有午餐,解決了員工用餐的困擾及備有員工停車位,解決員工停車問題,另有各項補助、津貼,本公司另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專為員工辦理各項福利措施。為提升員工素質,公司每年提撥預算舉辦企業內、外訓練,讓員工不斷增進工作新知並伴隨企業成長。

我們非常歡迎有自信、企圖心及能力之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

交通便利:
*開車於土城交流道下,只需5分鐘即可到達公司
*公司近土城捷運永寧站,只需步行8~15分鐘即可到達公司
*公車站牌為土城國中站(步行三分鐘即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各種知名品牌的泳衣、針織緊身韻律服、針織運動型衣/褲/套裝、針織/平織登出運動夾克及休閒類針織服裝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