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賜福門窗股份有限公司(門窗製造)


聯絡人:林建昌先生
電話:(04)8911-711
傳真:(04)8911716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和豐村斗苑東路405號



公司簡介

賜福門窗股份有限公司自1979年創立至今,二十餘年來,專業從事於門窗之設計製造,行銷網遍佈全省、在市場上佔有相當高之比率,產品頗受消息口碑與同業間之好評。

  近年來火災對國人所造成之生命財產損失時有所聞,本公司有感於社會責任與使命,特編列預算與人力投入防火功能之產品,先後研發出「耐燃粒片板」與「建築用甲、乙種防火門」,研發之間更與台大森林系配合,作為該校碩士班學生論文撰寫之主題。

  本公司先後取得經濟部標準局各式之甲、乙種木質及鋼鐵金屬等各種防火門的驗證登錄,其中之甲種防火門送審規格為150cmx240cm為國內通過之最大規格,而乙種實木造型防火門更是本公司精心設計,為國內首見的防火門型式,除了具有相同防火功能外,更因實木造型有別於一般防火門機制門造型,更符合國人對實木使用的偏好;對推動防火建材的使用可收事半功倍之效。而在取得鋼製防火門之驗證登錄後,更提昇賜福門窗為國內唯一兼具木質與金屬防火門生產資格之工廠。

  展望未來,本公司對於新式樣、新材質的創新態度仍將持續堅持,賜福以作為門窗界的尖兵自許,也冀望能持續獲得社會肯定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賜福門窗製造主要產品
 防火門、實木門、木門斗、秀麗門、不鏽鋼門、塑鋼門、鋁製門窗...
專利項目 ‧ 不助燃、防火及防水之門板結構、製法
‧ 鐵鋼結合木削一體成型之防盜不助燃內門板製法
‧ 木製防火門總承
‧ 具不助燃之原木花紋天花板
‧ 門板之結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