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仲典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9955788
傳真:(02)2995030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92號B棟(請從中興北街293巷進入)
網址:http://www.blue-sky.com.tw



公司簡介

仲典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1年,我們研發生產各種形式的雷射器材, 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並有完善的維修與售後服務。
仲典致力於研發與製造各種雷射機器、系統,主要應用在工業上所使用的機器, 從電源供應器、YAG雷射以及其他工業上所需符合的波長。
同時,秉持著精益求精,零缺點的品質保證,以世界性的宏觀角度, 合理的生產成本,和深入光電研發領域為企業使命, 期能向更寬廣的國際市場,以更精密的產品,更佳的技術在世界光學領域中縱放異彩。

目前,仲典科技所出產的產品已遍及日本、美國等地; 我們有著簡單的基本精神敝公司所生產的產品皆為一系列 操作方便、可靠、實用且價格實在的科技產品。 追求更快速、更精確及效率更高的新一代產品。仲典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正式於2017年8月10日更名為「仲典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雷射
主要商品服務:
雷射相關產品的製造.切割機,雕刻機.修補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