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精品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733101
傳真:(04)2473316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號6樓之3
網址:http://www.mit101.com



公司簡介

台灣精品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精品MIT101聚寶網,銷售台灣精品 臺灣精品 台灣館 台灣好禮 MIT101台灣精品網 台灣休閒食品 台灣十大伴手禮 百年老店等商品, 台灣聚寶網 mit101 臺灣館 也經由虛實通路行銷客家特色商品 阿里山茶葉 日月潭等第商品
《MIT101聚寶網》http://www.mit101.com

本公司秉持發揚台灣精品的理念,促進台灣精品推向兩岸進而行銷世界各地,發揚及創造台灣精品的無限商機。本公司已於2011年底,正式於廈門、深圳設實體展場與辦公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藝禮品、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在台灣精品MIT101聚寶網,可以看到來自Taiwan各地的特色產品,臺灣館提供顧客有多樣化的選擇,不論是在國內或是國外,都能夠方便的上網訂購產品,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臺灣精品MIT101聚寶網也匯集了台灣十大伴手禮,百年老店廠商進駐,讓您不用再為了送禮而煩惱。

MIT101聚寶網也提供台灣各地的特色商品,像是客家人的特色商品,新竹苗栗油桐花的相關紀念品,來自阿里山的高山茶、這些都可以在MIT101聚寶網搜尋得到。

台灣精品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精品MIT101聚寶網》,網羅了許多台灣知名優良廠商進駐,保證絕對 Made In Taiwan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