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川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3)3249948
傳真:(03)324996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內溪路39巷46弄6號
網址:http://www.cbtech.com.tw



公司簡介

川寶總部設於桃園縣
全球佈點:共3個 、桃園 、昆山 、東莞


經營理念: 專業創新、科技領先
川寶科技以專業的CCD影像辨識能力及創新的理念領先國內同業設備商率先推出CCD自動對位曝光機,為國產曝光設備開創新局,成為台灣、大陸兩岸三地CCD自動對位曝光機佔有率最高品牌。我們相信只有”專業”、”用心”、”專注研發”,才能有不朽的前進動力,也才能居於領先地位。


即時服務、歷久彌新
秉持”客戶第一,即時服務”理念!即使位於幅員遼擴的大陸地區都能做到即時服務,可以看到川寶科技的用心與努力,只要是川寶的客戶,就都是川寶科技永遠的客戶。

永續經營,基業長青;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川寶科技無時無刻都以永續經營為理念,貫徹基業長青的目標,不斷務實努力於本業,立足台灣生產基地,行銷全世界、服務全世界。



未來願景: 川寶科技將持續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市場之需求,並積極拓展中國大陸及日本等市場,尋找新技術與新商機。經由研發優良產品及生產技術之整合連結、自由開放的企業活動來提高公司整體競爭力;並以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為目標,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減碳、綠化等環境保護方面全力推動與奉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川寶科技專業於設計,研發、生產符合成本效益的CCD自動對位曝光機,更提供PCB印刷電路板或FPC軟性印刷電路板最佳曝光的解決方案。川寶科技的創新能力,使得CCD自動對位曝光機不再是歐日進口設備獨佔局面。以上的優勢及迅捷的服務支援,是現今更多的客戶選擇川寶作為合作夥伴的主要原因。


主要商品:
◎曝光機之製造生產 ◎日本 USHIO 代理商 ◎半導體機器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