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苓業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童小姐
電話:(02)23780098
傳真:(02)23780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9號5樓
網址:http://www.sp-taiwan.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宗旨:最短時間,幫助更多人富有

我們的使命:讓台灣這片土地豐盛富足

現為苓業國際教育集團總裁,深耕台灣教育訓練界14年之久的黃鵬峻,過去曾是個幾乎被社會放棄的邊緣人,他是透過「學習」這樣有力量的知識(稱之為善知識)而改變了他一生。黃鵬峻深知善知識對他有效,對別人更是有效,也因此致力於學習教育,而他的使命感是透過善知識,讓台灣這塊土地豐盛富足。

當市場都是一片經濟不景氣時,在台灣竟然有一群致力於教育訓練,並且不斷創造破紀錄的團隊,在台灣掀起一波波令外國教育訓練界也刮目相看的台灣之光。

現為苓業國際教育集團總裁,深耕在台灣教育訓練界14年之久的黃鵬峻,由於透過學習上安東尼羅賓的課程之後才翻轉他的生命,並創辦苓業集團,目前旗下有四家公司為黃鵬峻經管顧問公司、MTS、富爸爸集團-台灣賽仕博、巔峰潛能有限公司,分別在高級人才教育訓練、國際首席指定口譯、商業教練培訓系統及票務及大師課程代理…等等。

為什麼能堅持這麼久?因為黃鵬峻總裁對台灣有一份強列的使命感,渴望在最短時間幫助最多人富有,並透過「善知識」傳遞;進而使台灣這片土地豐盛富足。在黃總裁的帶領下,在今年5月27日,帶領了台灣約150人飛到新加坡上富爸爸亞洲行的課程,接著又在剛過的七月,請到全球NO.1的商業教練布萊爾辛格親自至台灣上二天的銷售&領導的課程,破了全球的記錄,過去在賽仕博系統的代理商部份,沒有人能親自主辦二天的課程,並且又是爆滿的記錄並且連續三次帶領超過150人次參加目前世界最夯的「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三天密集訓練。在教育訓練界不斷的建立苓業教育團破紀錄的風潮!目前更是世界第一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2009/9/4-7亞洲行台灣總代理。

網址:http://www.sp-taiwa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內訓、大師課程、教育訓練、培訓商業教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