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奕美塗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602818
傳真:(03)460280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洪圳路209號
網址:http://www.yimeipaints.com.tw/product2.html



公司簡介

奕美塗料繼往開來,擁有堅強的經營團隊、專業的優良技術、完善的生產設備及檢驗設備,我們抱持在科技急速變化的新經濟時期,能精確的掌握時代科技趨勢,再創塗料界新紀元。

為了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需求,本公司不斷地研究與開發,為了達成品質一流與技術領先之經營方針,本公司持續戮力於落實ISO國際品質管理系統,希望藉此制度能確保全體員工去深入了解品質之重要性,以滿足客戶、服務客戶之需求。

本公司目前擁有ISO9001、ISO14001、TS16949之國際驗證,為品質提升,落實環保及節能減碳做後盾。

此外,為提升研究與專業技術,本公司員工持續接受新知,參與外界研討會與政府學術機關之交流,以確保在競爭激烈的塗料市場能 嬴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以奠定永續經營之基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素材,不論是塑膠、木材、鐵、鋁、不銹鋼板、混凝土、砂漿或無機建材,皆可以自由選擇塗裝系統。我們的銷售和市場服務人員能為工程提供正確、經濟之產品,並長期服務,從現場之實地勘查、產品規劃、成本之評估、技術諮詢及服務,提供了完整的產品資料,俾使其能符合客戶之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