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通越集團


聯絡人:人事 林小姐
電話:(02)22698066
傳真:(02)6620001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08號9樓(通越關係企業總部)
網址:http://www.toseva.com



公司簡介

通越集團乃於西元 1970 年創立, 迄今已將四十年,並已漸次發展為一國際性的集團。
通越集團之總部位於臺灣台北,而於大陸東莞、臺灣屏東、新加坡及緬甸仰光分別有生產工廠及分公司。
公司直接從非洲、美國、歐洲和東南亞進口原木到台灣和中國加工做各式各樣的成品和半成品,例如:薄片、薄片不織布、三夾板、門板、鑲花、飾條...等等,不論是制品角材之切鋸、木皮薄片之刨切、化妝合板以及飾條鑲花之拼貼,通越皆以專業分工串聯集團內各單位的運作,並遵奉〝忠誠〞與〝信實〞之企業原則,生產出高品質並且極具競爭力的產品於市場上行銷。
遍佈全球各地的客戶,多年來持續與通越配合並給予支持,這是通越成長茁壯的原動力,通越將秉持著周董事長 天賞先生於創業時期的精神理念永續經營,並採取嚴格的品質管控及木材等級分類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便維持永續的合作關係。
在通越關係企業的全體員工努力下,我們的客人來自於世界各地並且非常樂意的與我們長期合作,這點我們深感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原木、薄片、夾板及其他進出口建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