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前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085108
傳真:(02)270613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3號8樓(E學院7樓)
網址:http://www.advtek.com.tw



公司簡介

全球化市場逐步成型,知識經濟時代來臨,企業面對微利與競利的新挑戰,在尋求解決價值轉型、全球擴張與組織變革等諸多經營難題時,亟需優質專業顧問所提供之創新管理知識與尖端資訊科技應用的配合與協助。在外國人能、中國人當然能的信念下,『前進國際』自創業之初即以成為企業之『終身顧問夥伴 』為志,期由服務台灣企業出發,立足大中華,進而建立國際級顧問服務品牌。因此,我們邀集國內外優秀人才,組成專業、熱誠、創新的菁英顧問團隊,引進並研發先進之管理技術與方法,為提昇華人的經濟實力而努力。以誠信、務實、品質的服務信念,結合大中華產業成熟而完整的營運模式,『前進國際』致力提供客戶專業的顧問諮詢以及全方位的e化服務,協助企業成功地克服經營挑戰,提昇競爭力,進而成就高績效與高成長之企業價值。『前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由創辦人王冠欽先生設立,2004年起逐步邁入集團運作模式,藉由集團總部及子公司的整體業務經驗與資源運籌,提供大中華區企業所需e化管理暨資訊顧問服務。目前『前進國際集團』已成為大中華區主要顧問服務提供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顧問服務產業涵括的業務範圍十分廣泛,舉凡企業經營管理,軟硬體設備選擇與建議、專案規劃、系統分析與設計等資訊管理之範疇均包涵於其中,屬於典型之知識密集服務型產業。
『前進國際』定位為『企業綜合e院』,冀以『一站購足』型式滿足企業於顧問諮詢之全面需求,提供e診(企業經營診斷與e化策略)、e藥(整體解決方案建議)、e療(流程改善、系統導入與輔導上線)、e護(整合技術開發暨支援服務)、e學院(專業人力培訓)等一系列企業所需管理暨資訊顧問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