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音英語彰化分校_私立佳郁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陳小姐/吳主任/江小姐
電話:(04)7280620
傳真:(04)726149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壽街171號
網址:http://je.joy.com.tw/modules.php?name=BranchPage&b_code=BC029



公司簡介

佳音英語彰化分校在彰化市、和美鎮、鹿港鎮都有分班教室,教室及辦公室明亮、整潔、舒適,所有的主任,及組長都是從基本的教學、行政做起,所以我們完全明白一位英語教師會遇到什麼困難,有什麼教學瓶頸,組長、主任就是和老師們站在同一方向,給予協助、解決問題。 人性化的規劃、美式管理是我們的原則,讓所有的事合理化,制度化,學生、老師、分校三者都受惠。看得到的是本校榮獲第 87、89 全國優良店長頒獎,85、86、87 年全國佳音優良楷模,88、89年全國佳音評鑑第一名,86、87、88、 89年全國佳音單字比賽第 1、2、1、1 名。87、88、89 、90年全國佳音查字典比賽第 1、2、2、1 名,看不到的是我們活潑、歡樂、積極的工作精神,歡迎您加入體會樂在工作的佳音JOY。

彰化分校榮獲全國佳音評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佳音英語、彰化、和美、鹿港分校都是政府立案,專業兒童美語教學的機構。我們採分齡 R班 10-12 歲,Y班 7-9 歲、F班 4-6 歲,又分級 1-12 級,藉由完整規劃的教材、教法配合合格的美、加籍外國老師,及中籍老師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