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網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2778168
傳真:(02)2276584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6號2樓
網址:http://www.ltnet.com.tw



公司簡介

網技科技為專業網路佈線產品配銷商,代理 EMC 及自有 LT NET 的結構化佈線系統產品以及 Volktek 網路設備代理商,並提供專業及相關檢測設備 OTDR (光時域反射計) 專業維修設備光纖熔接機及纜線測試儀為客戶解決各種網路的問題及故障。

網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六年。代理及產銷歐美各大原廠配線元件及纜線,並推出全系列的 LTNET專業網路配線器材,為專業的網路配線系統元件之專業配銷商。網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北,於高雄設有高雄分公司, 負責南部市場的服務,更添置 光纖熔接機、光時域反射計、纜線測試儀及各式光纖測試器 期能在最短的時間解決任何網路上的困難及故障。

企業沿革
● 1997 年 2月 創立網技科技有限公司,設立於高雄市,資本額:壹仟萬元。
● 1997 年 3月 初成立台北分公司。
● 1998 年 11月 進軍大陸市場,設立於廣東省深圳市。
● 2000 年 3月 為因應市場發展,將總公司遷址登記於台北縣新莊市,高雄改為分公司。
● 2000 年 9月 資本額改為貳仟伍百萬元。
● 2000 年 12月 購入自有廠房、辦公室於現址。
● 2001 年 2月 變更為網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變更為參仟萬,股票由亞太銀行簽證後發行。
● 2001 年 4月 成立蘇州分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通訊電纜及光纖
主要商品服務:
網技科技創立於1997年,主要經營網路材料設備的代理與經銷,並 於高雄設立分公司,並有光電部承接光纖熔接及各大型企業政府機關委託之光纖系統的維修及搶修,近兩年更致力於監視及監控設備的規劃及產品代理,所以公司除於穩定成長當中更充滿了遠景。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左營區立中路38巷31號

*光纖纜線及光電設備代理經銷
*網路材料代理經銷
*通信線代理經銷
*監視監控設備代理經銷
*光纖熔接維修
*測試儀器

*勞健保、團保
*年終獎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