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盧亞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285928
傳真:(02)2528592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5樓之6
網址:http://www.luxasi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luxasia.com.tw
公司簡介:
盧亞有限公司 於1986年1月18日於新加坡成立。在新加坡,盧亞公司是行銷及代理香水事業的領導者,並已逐漸發展為亞太地區香水市場中具舉足輕重地位的香水公司。

盧亞公司以新加坡為基地,已在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香港、台灣、泰國、印度、中國、越國..等十個國家成立分公司。

盧亞公司在1997年並獲得新加坡前50大企業第十名之殊榮。

盧亞公司在亞太地區所經營及代理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Davidoff, Issey Miyake, Hermes, Bvlgari, Ungaro, Ferragamo等。

盧亞公司的經營準則是提昇新加坡為區域經營營運中心,掌握所有亞太地區。我們的目標是盧亞公司在每個國家成為第一名的香水經營公司。盧亞公司持續不斷地培訓及延攬人才,並開發當地市場,以新加坡總公司之豐富資源和經營文化為後盾,做為開發新市場之借鏡及支援。

台灣盧亞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充滿年輕活力,前景無限的香水代理商。目前,所經營及代理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Bvlgari, Ferragamo, Carolina Herrera, Paco Rabanne, Nina Ricci, Burberry, Britney , Paul Smith,Phytomer,Nuxe,Nickle,Strivectin,Hylexin,Lumedia,Sovage等。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品牌策略
品牌定位
視覺與傳播審查
Brand Analysis
品牌體驗
3D體驗概念發展、室內設計
施工圖、施工監督
環境識別規範手冊
品牌行銷
內部傳播刊物設計
品牌營隊與品牌教育訓練
績效評估
品牌管理的組織設計
外部傳播規劃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香水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策略
‧品牌定位
‧視覺與傳播審查
‧Brand Analysis
品牌體驗
‧3D體驗概念發展、室內設計
‧施工圖、施工監督
‧環境識別規範手冊
品牌行銷
‧內部傳播刊物設計
‧品牌營隊與品牌教育訓練
‧績效評估
‧品牌管理的組織設計
‧外部傳播規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