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92254228
傳真:(04)92257990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南崗三路280號
網址:http://www.steelflex.com.tw



公司簡介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為企業價值觀,專注於健身器材事業的發展,並以Body-Solid、Steelflex 二大品牌行銷全世界65餘國。

眾成公司主要競爭優勢為善用兩岸生產資源有效降低成本,提供具附加價值的產品給顧客。本身擁有優良的研發團隊,結合精湛的製造技術,產品均通過S.G.S ISO 9001認證及歐盟CE、美國UL/ETL等國際性產品安全標準,連續多年榮獲台灣精品獎及風雲獎等殊榮。

眾成公司始終秉持「滿足人類健康需求、帶給民眾健康快樂、建立熱情健康的企業文化」為企業願景,堅持顧客滿意的最高服務原則,期望為人類創造兼具健康與活力的優質健身器材。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榮獲2007年TSMA風雲獎
☆榮獲2006年TSMA風雲獎      
☆榮獲2003年TSMA風雲獎 
☆榮獲2005年台灣精品獎
☆榮獲2003年台灣精品獎
☆取得S.G.S、ISO9001、ETL、CE證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運動設備製造廠商,生產優質具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產品線涵蓋:

1.重量訓練器材類:
單功能機、多功能複合機、健身房專用肌肉訓練機、室內健身器材、舉重器材、國際級舉重器材、舉重棒、健身設備配件。

2.心肺有氧訓練器材:
電動跑步機、橢圓機、磁控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