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ANGUAGE CANADA 台北市加語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7151300
傳真:(02)273528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3號2樓
網址:http://www.LCanada.org



公司簡介

Made in Canada, Taught in Taiwan 加語中心,採用北美高品質教育方式及理念,及加拿大Benchmark的評量標準, 針對即將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的莘莘學子,欲加強自我英語能力的上班人士及學生,設計一系列英語課程。 加語中心的課程設計目標為祈使經由不同的課程設計,多樣性的活動輔助, 與專業教學經驗背景的外籍老師,使學生以英語為溝通工具, 而非一項學業科目或是專對考試結果的學習。 LANGUAGE CANADA 是依據台灣家長與學生對學習英文的重視和需求, 特別採用北美高品質的教學理念和方式,精心設計全系列完善課程的語言中心。 本中心採用北美式的教學理念、應用北美文化的薰陶、加拿大Benchmark的評量標準, 並且有系統的規劃各類課程與教材內容,並致力於提昇台灣對學習英語的環境限制和層次, 以及銜接其文化差異性與英語教育的斷層為目標。 加語中心的諮詢顧問將依學生的英語程度及學習目標, 提供最適當的英語學習計劃和課程: 實際英語教學經驗的專業諮詢顧問一對一面談 。 提供加拿大 Benchmark 英語程度測試作為分班標準。 專業諮詢顧問針對個別學習需求,安排規劃課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加語中心的設施與環境: 全英文學習環境。 進入語言中心如同置身加拿大。 精緻溫馨、採光充足的小班教室─適合10-15名學生。 多樣化的資訊圖書室─包括書報雜誌、多媒體設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