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謙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梁小姐
電話:(04)23262593
傳真:(04)23266390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2段501號19樓之2
網址:http://www.fong-chien.com.tw



公司簡介

豐謙建設歷史:

35年前,四位志同道合的同學,憑著一股創業的衝勁及樂於將所學實現的心,攜手創立了「宏都建設」,創業初期,蓽路藍縷,雖然辛苦,卻也凝結了宏都每一份子創業的革命情感。



經過35年的奮鬥,走過台灣房地產起伏的歲月,也歷經石油能源危機,全球不景氣,政經政策變革,金融限制及國內政治環境動盪,依然堅持經營理念「以人為本」的精神,衍生富有人文內涵的建築概念及團隊共識,造就宏都屹立於嘉義縣市區域市場35年的『營造幸福居家品質』第一品牌,此為本公司『誠實穩健.永續經營』之核心價值。



幽默大師林語堂曾說:「要做作家,必須能夠整個人對時代起反應。」事實上,身為現代人,更必須要能隨時感受出社會的脈動,宏都已於2010年完成BOT案中之『觀光休閒飯店』將跨足休閒產業,2011年起正式跨足中北部發展相關產業,將突破區域市場經濟規模限制,放大宏都的經營格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請詳閱公司網站http://www.fong-chien.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