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逸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2448868
傳真:(02)2244881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6巷10號8樓
網址:http://www.e-sense.com.tw



公司簡介

逸盛科技自1996年2月成立至今,從事3C週邊產品銷售、研發設計為主,全省共有台北、台中、高雄三個據點,並於2004年設立深圳辦事處,努力開發更多更新的產品,以滿足各種消費客群的需求。

除專業3C週邊商品代理外,逸盛更發展出 Hawk / Esense 自有品牌商品,商品線目前包括滑鼠、耳機麥克風、視訊攝影機等系列產品。

目前的業務範圍涵蓋了台灣北、中、南,舉凡順發3C、燦坤、瑞爾鼎、台興電子、家樂福量販、上新聯晴、Costco、等知名3C連鎖門市及7-11、萊爾富也都是逸盛的服務範圍。

人才是逸盛最重要的資產,有好的員工才能創造出好的服務,因此逸盛科技為同仁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與條件良好的學習環境,創造一個讓所有逸盛同仁能夠追求個人成長與學習的環境,期望有志伙伴一塊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自有品牌:
(1) Hawk耳機麥克風、視訊攝影機、滑鼠、視訊攝影機
(2) Esense 外接盒、集線器、筆記型電腦散熱器

代理商品:
外接盒、數位電視盒、USB HUB集線器、散熱器、手寫板、視訊攝影機、讀卡機等3C週邊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