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961888
傳真:(02)2696168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8號20樓(東方科學園區B棟)
網址:http://www.btc.com.tw



公司簡介

以製造鍵盤起家的「英群企業」自1982年成立至今,憑著技術創新、卓越品質、利潤共享的經營理念,長期在電腦週邊產業深根茁壯,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長久的的焠鍊與考驗,使「英群企業」成為全球知名的鍵盤與多媒體數位儲存專業製造商。
  
「英群企業」充分掌握「創意」、「技術」、「生產」、「全球行銷」、「國際化經營」等五大成功要素,先後獲得經濟部頒發「台灣精品獎」和「傑出光電獎」的肯定,並連續獲得「中小企業發展楷模」的殊榮,指定為外賓觀摩廠商,並曾被台灣「商業週刊」遴選為台灣國際化企業第三名,締造了今日橫跨亞、美、歐的世界版圖。            
「英群企業」於2007年,再次紮實創新的產品研發能力, 研發團隊在以往光碟機及微型硬碟產品之開發中,已累積很好的技術、經驗。在數位儲存產品方面除現有之外接式微型硬碟、光儲存機芯及數位錄放影機機芯等產品外,開發中產品係延伸以數位錄放影機之技術進行數位影音家庭產品線之研發,計有HD Media Center(高解析度媒體中心)、AV HDD Enclosure(影音硬碟外接盒)及Internet-Radio(網路收音機)。未來開發產品則以具有ZigBee網路通訊能力之家電監控、居家保全、與健康照顧資訊收集元件之開發。               
置身於日新月異的數位產業之中,「英群企業」以創新的經營理念與研發實力,充分掌握了成功的時機和關鍵,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裡,預約出類拔萃、卓越超群的不朽成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筆記型電腦、滑鼠、鍵盤
主要商品服務:
鍵盤、滑鼠、數位家庭影音產品、小筆電、飛標靶、網路收音機、可攜式多媒體、行動儲存裝置、數位儲存裝置、光、磁存取模組、ZigBee無線感測系統、車用資通訊系統、PC相機(WebCam)、網路視訊精靈(PC Video Speaker Phone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