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5865000
傳真:(02)258688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之8號7樓
網址:http://www.tier.org.tw



公司簡介

台灣經濟研究院(以下稱台經院)之前身為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基金會下設立之台灣台灣經濟研究院(以下稱台經院)之前身為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基金會下設立之台灣經濟研究所,係於1976年9月1日由辜振甫先生創辦,為台灣最早由民間設立之獨立學術研究機構。台經院成立之宗旨在積極從事國內、外經濟及產業經濟之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提供政府、企業及學術界參考,以促進我國經濟發展。 累積多年努力的研究成果,台經院已建立在國內大型專業研究機構中之獨特地位,並獲得各界的重視。隨著國內外政治、經濟及社會問題的轉變,未來產經問題將愈趨複雜,台經院擁有眾多的專業人才及累積多年的豐富研究經驗,隨時針對各項產經問題深入分析探討,提供各界更具效率的知識服務,以發揮經濟智庫社會貢獻之功能。 www.tier.org.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一、接受政府機關及民間機構的專案委託研究:包括總體經濟及政策、產業經濟、財經法規、投資可行性、能源及環保經濟、統計調查分析、經濟預測等研究。 二、學術會員服務:提供各種形式的產經資訊及資料查詢等服務,內容包括圖書館的使用、研討會、資料庫、資料轉錄及產經資詢等。 三、產經資料庫:本院自行開發之產經資料庫,提供國內外各界有關台灣各行業之現況與預測資訊。 四、出版業務:出版品包括台灣經濟研究月刊、景氣趨勢調查報告及各種產經叢書與研究報告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