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麗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4)22752886
傳真:(04)22797532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里永豐路85巷16號



公司簡介

創立於西元1965 年,主要生產縫紉機零組件,因為大多數的客戶都是以日本公司為主導,也因此有機會可以到學習到日本精神,將這種經驗融入工作之中,藉此來提升技術及產品穩定度,進而吸取國際經驗促進國際觀。

西元1985年,開始投入塑膠發泡的產業,專門生產嬰兒車輪子,產品的開發與生產皆依據原廠零件之設計,所有原物料、加工及生產流程都在台灣當地採購和生產,以便嚴格控管品質,整個流程都有品管人員細心檢查和檢驗。主要客戶都以名門公司為主,品質的不斷提升,以及客戶所提出的要求都可以全力達到,所以漸漸得到其他客戶的支持與認同。

ㄧ直到1996年,因為大陸工廠的崛起,所以沒有再繼續生產塑膠發泡產業。

近幾年,公司導入逆向工程團隊,積極對外營業,提高開發效率及縮短產品開發週期,除了提供客戶開發資訊,也提供後續的生產服務,服務的客戶,囊括各個產業,像汽車產業、氣動工具、電動工具、家電產品、化妝品產業、衛浴產品、3C電子產業、、、等等,提供雙向的開發設計。

為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完整的開發服務。除了原來的客戶群,也有OEM代工,另外也有ODM的客戶。

這數十年的經營中,我們不斷的充實、提升自己,因為我們一直秉持著『品質+服務+責任 』的信念為公司宗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氣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氣動工具之零配件。
2.OEM塑膠射出零件、ODM塑膠射出零件。
3.模型3D掃描。
4.輸出RP模型。
5.快速模具(RT)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