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宇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844865
傳真:(02)2986403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53號13樓之1
網址:http://www.taiyuco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迄今,一直致力於教學教材與輔助教材的出版。我們以最專業的態度,懷抱高度的教育熱忱,出版優質的書籍;以穩健踏實的作風,深耕全方位服務, 以口碑贏得顧客的信賴與滿意,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石。

1.專業:

集中意志、力量,致力深耕教育知識園地,唯有聚焦才能建立專業的核心價值,以及有口皆碑的優質形象。

2.熱忱:

自許為教育文化界的一份子,抱持高度的理想、熱忱,除了一般的社會責任,我們更肩負智慧薪傳的神聖使命。

3.品質:

追求品質至上,有形的出版品品質,無形的服務品質,我們都要精益求精,創造無可取代的地位。

4.滿意:

「顧客滿意,同仁樂意,公司經營如意」,是企業長遠發展的基石,三者良性循環,齊頭並進,才能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不斷茁壯成長。

永續經營是企業追求的目標,尤其教育文化事業更是百年大計!相信只要我們能堅持於專業與品質,懷抱著對教育文化的一份熱忱,盡心經營,讓顧客、同仁及公司都滿意,定能共創參贏互惠局面。


未來願景: 塑造一個快樂成長的學習新環境!我們以快樂的教育界園丁自居,懷抱著對教育的熱忱與理想,掌握教育脈動,持續開發優質的教材,為散播無價的知識種子而努力,更以積極、創新為養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致力深耕這片教育園地,塑造一個和諧、共享的知識產業,讓辛苦的教師能愉快教學,莘莘學子快樂學習和成長。



企業文化: 本公司定位為教育文化事業,同仁亦以文化人自許,彼此期勉,以誠懇信用為原則,本積極創新的精神,共同營造團結和諧、樂觀進取的工作環境,開創公司及個人永續經營,實現自我的最高價值。

1.誠懇信用:

誠懇和信用,是為人處事不變的準則。誠懇地關懷顧客的需求,真誠且踏實的幫顧客解決問題!讓顧客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與誠意!而信用對個人言,是無價的資產、負責任的態度;對公司言,是信譽的保證、品牌形象的堅持。

2.積極創新:

鼓勵同仁敞開心胸持續學習,勇於突破與創新,在瞬息多變的競爭環境中,積極進取,把握自我歷練與成長的機會,勇於面對各類嚴厲的挑戰!失敗、挫折,讓它成為我們邁向成功的踏石。創新產品的價值,以靈活的思維賦予新意,永保競爭的優勢!這也是企業競爭力的核心!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專業、有活力是我們最大的優勢,我們一本誠信,不因短期利益而巧言令色,並秉著積極創新、樂觀進取對未來充滿希望,互相關懷,彼此永遠親如家人,為共同的理念,奔赴共同的理想與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教育.考試用書
主要商品服務:
泰宇出版成立10餘年來,致力於高中職教材設計出版,在相關領域有豐富經驗,現行出版高中化學、高中歷史、高中生物、國防通識、健康與護理…等多系列教科書,均已通過國立編譯館審查,並獲得公私立高中職教師相當高的評價。

主要出版品包括:高中學科教科書、職校一般科目教科書、高中職藝能科教科書和多種升學用書。

一、高中/高職教科書

二、高中職升學用參考書:包含學測考前衝刺系列、應考手冊系列、複習講堂系列、成語系列…,以及多種分冊講義和測驗卷。

三、教學用輔助教材:教師手冊、授課指引、學習評量、活動單…等依不同科目提供相關配套。

四、輔助教學媒體:i-smart數位智慧教科書、互動式多媒體光碟、教學動畫、教學影片及題庫系統…等。

五、泰宇UP誌:為滿足各科教師時時增補教材需求,自民國97年第4季起,定期發行泰宇UP誌,提供該科老師最專業、熱門、創新的主題性刊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