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史邁爾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4)22618383
傳真:(04)22612377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10號1樓
網址:http://www.smiles-intl.com



公司簡介

史邁爾有限公司 (SMILES APPAREL INT'L Co., LTD.) 由董事長 『巫羿德先生』,於民國90年所創辦。

公司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開發高品質羽毛衣、休閒旅遊服飾為宗旨。
優雅、流行、實用的設計;嚴格、優良的品質管制;親切、完善的顧客服務,歷年來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

近來運用最新研發之高科技功能布種,設計開發全系列兼具『實穿功能』與『流行時尚』的高品質羽毛衣、休閒旅遊服飾等商品;提供給喜好旅遊、從事各種休閒活動,以及國內外 洽商人士,最佳衣著的選擇。

豐富的經驗及技術的累積,並運用完善電腦化專案管理方法與開發技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快速、高品質產品的開發。

多年來,我們不僅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成功地整合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案;是國內少數具有『完整大型工作專案』與『客製化專案』產品開發經驗的整合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一.功能系列:
時尚優質羽毛衣、防水防風、透氣、吸濕快乾、芳香抗菌、抗 紫外線等產品。

二.休閒系列:
流行休閒平織衫、休閒針織衫等產品。不論是羽毛品質、布料功能性、結構性的選用,以及款式的設計性,均以切合消費者的生活實穿需求來考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