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美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4063155
傳真:(04)3506141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衛路56號
網址:http://www.chiameei.com.tw/t_chinese/about/about_3.html



公司簡介

*** 亞洲最完整的蔬果原汁供應商 ***
(請參閱公司網站 WWW.CHIAMEEI.COM.TW)
佳美公司創立於1968年,海內外現有員工共有4000餘人,總公司及台灣本廠位於台灣台中市,海外有越南廠及大陸山東、四川、湖南廠,上海有業務據點,另於東南亞及大陸地區有多家合作廠。
我們秉持著專業技術及嚴謹的經營態度,在不斷地鑽研、開發與創新下,成功地將四季水果的新鮮風味與營養長期完整的保存,成為亞洲最具規模與專業的蔬果原汁製造商。
佳美公司是亞洲地區唯一擁有日本JAS和台灣CAS雙重認證的蔬果原汁及濃縮果汁製造商。目前除加強鞏固核心原汁事業,積極開創週邊食品產業,並計畫發展生物技術食品ex.中藥萃取、有機蔬果、健康蔬菜汁、鮮榨果汁及機能保健飲料等優良品項之原料,更積極尋求海外知名廠商策略聯盟,在全球運籌架構概念下,運作優勢,達成快速行銷的目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內外銷產品
1.蔬果原汁
2.濃縮蔬果汁、濃糖類果汁
3.蔬果果粒及果丁、含果肉飲料
4.罐頭類(果肉、椰果、蘆薈)
5.咖啡、速凍產品等...

*蔬果汁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