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太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14196
傳真:(06)2644613
地址:台南市南區安平工業區新樂路21號
網址:http://www.intype.com.tw



公司簡介

英太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63年,隸屬於東太機械集團,專業從事塑膠押出機械生產製造,主要產品項目分別為製粒/異塑材/管材/板材/吹袋押出生產線等五大類,長期以來東太機械專注於新產品的研發及完善的售前諮詢/售後服務上,獲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肯定與支持,得以成功的完成一百五十餘整廠輸出的實績與驕傲,敝廠於西元1990年與德國Weber公司簽訂技術合作協議,正式進入高階雙螺桿押出生產線的製造,為台灣最早從事雙螺桿押出生產線製造的廠商,除了各種不同的雙螺桿押出製程外,雙螺桿的種類:同向積本式/異向平行式/異向斜錐式雙螺桿押出機,敝廠提供完善的售前諮詢及軟/硬體技術移轉,希望能將累積四十年的歷史經驗與客戶分享。

公司經營理念

2003年ISO 9001 認證後,公司於2005年完成CE認證,且於2006年導入EPR系統使公司提昇機械品質控管與提高工作效率,未來經營的方向將以機械專業化為目標,致力於研發技術的提升與改良、工作方式與理念將導向年輕化,轉化傳統經營於一個創意無限的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雙螺桿/單螺桿押出機生產線。
2.PVC 百葉窗整廠設備。
3.PVC 發泡/軟硬質PVC 異型材、管材整廠設備。
4.PP/PE/PMMA/PC/PS/ABS..異型材及板材整廠設備。
5.PP/PE/ABS 管材整廠設備。
6.工程塑膠及泛用型塑膠混鍊染色造粒/廢料回收整廠設備。
7.PVC 發泡板材整廠設備。
8.PVC 折合門整廠設備。
9.PP/PVC 吹袋整廠設備。
10.PVC 熱收縮膜整廠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