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達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8282750
傳真:(02)2828326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48號6樓
網址:http://www.panfolk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79年(民國68年)創立,專業代理國外熱處理設備及金屬表面耐磨耗、耐疲勞、耐腐蝕設備。從設備之規劃與選擇、安裝、試車、技術指導訓練至售後服務, 提供系列性與一貫性之完整服務。

成立初期代理日本之各種熱處理爐。
從 1980 年開始引進歐洲熱處理爐製造商;至目前共代理瑞士4家、法國8家、德國2家及美國1家,已進口百餘套設備分布於全省運轉中。

歐洲廠商均專業製造單一種爐子同時也都是該種爐在世界上之佼佼者。
本公司已成為世界上提供最廣泛之 "尖端熱處理爐" 之國際性代理商。

本公司堅守 "專業" 之經營理念,長期間隨產業升級的脈動,配合小五金、腳踏車、機車、機械、電子、汽車以至於國防、航空等工業,引進尖端設備及技術,提供給國內客戶,也頗獲各界讚賞。尤其熱處理加工業界,稍具規模者幾乎都是本公司之長期客戶,其中數家全廠進口設備均由本公司提供。

為了服務客戶,本公司準備大量零件之庫存,以應付不時之需以及耗材之添補。本公司成員皆往國外接受廠商之嚴格訓練 - 內容涵蓋機械、電機、金屬材料、及熱處理等知識,甚至聘請法國工程師不定期駐臺做最直接、迅速的服務。

真空爐方面售後服務能力:
1) 擁有1台 (turbo)真空測漏儀8 x 10-11 mbar l/S。
2) 1台溫度與熱電偶校正儀。
3) 1台九點均溫測試儀器含記錄。
4) (1台示波器) SCR整流器之檢測儀器。
5) 可在24小時內替客戶解決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鍋爐及配件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代理國外熱處理設備及金屬表面耐磨耗、耐疲勞、耐腐蝕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