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甦荷生活美學館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92333087
傳真:(04)92321097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141號
網址:http://www.luluspa.url.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共有六家直營連鎖店,其中有三家五星級飯店SPA會館,台中福華大飯店,溪頭米堤大飯店,日月潭中信泛麗雅酒店。埔里牛耳渡假村,新竹天然谷溫泉,草屯形象商圈,成立至今己有15年歷史,提供出外旅遊的男女貴賓全方位的SPA服務。

加入我們的行列,本公司將會使您的專業知識及技術層次更上層樓,使您成為此行業的精英,如果您是新人,本公司亦會從基本而至專精的全方位培訓,使您成為美容新貴。不景氣中販售業在財團低價夾擊下很難生存,唯有技術本位的行業才有長久死忠的顧客,而且是很難取代的。

正值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市區一片慘淡,而溫泉區風景線卻人潮洶湧一支獨秀,本公司因之全力朝向風景線的休閒SPA發展,須知一般人平常省吃撿用,但一到戶外遊玩就有想要放鬆和消費的心理。現在還有台中福華飯店、日月潭大淶閣飯店、惠來‧谷関飯店spa會館案子籌劃中,加入我們的行列,妳可選擇想要的上班地點和學習專精的一技之長,並且有機會升任店長,遠離不景氣帶來的夢魘。

本公司所進駐之五星級飯店皆為教育訓練中心,通過考核後有機會進入五星級飯店成為高級芳療師,薪資與地位都高於一般美容師,歡迎您來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五星級飯店SPA會館
養生舒緩按摩、芳香精油美容、草本淨化裹敷、能量熱石調理、顱內耳燭淨化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