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逸文武術文化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3706154
傳真:(02)2370615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9樓之3
網址:http://www.lionbooks.com.tw/



公司簡介

這些年來,我們秉持著專業化與精緻化的理念,在開創「武學」這一環的文化事業。我們的專業除了在武術書籍產品的製作上,更用心於「武術書刊專售店」與「武術文化交流中心」的經營。 「武學書館」裡有全國最多種類的武術書籍和雜誌。 「武學交流中心」的專業藏書及資料約一千多種,數量多達數千冊,且多半是市面上已經不易尋得的資料與早期的絕版書籍、雜誌、舊譜和老照片。

武學市場的「商品」並非專指書籍而已,資訊和服務也在我們的商品之列。在我們的理念上,所謂的「專業」,又豈只是賣書而已,因此有「台灣武林」2000年創刊號的出刊。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專業的武術媒體,能夠將武林紀要作一專業紀錄之外,也能為更多的武林同好服務。 深情於出版與文化保存工作,帶著幾分的執著與迷戀,我們堅持至今。有著網際網路時代時的來臨,我們希望能夠結合國內外資源,架設一條專業的武術通路,朝向武術國際化的目標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工作室
產業類別:
中文書
主要商品服務:
出版專業武術出版品、書籍、叢書、雜誌(台灣武林) 經營專業武術書店(武學書館) 針對當前社會型態下,大眾對於養生市場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資訊和諮詢服務。教導一般民眾如何正確解讀中國傳統完備的養生觀點,從而真正瞭解自己的身體,並且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養生態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