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寬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2992200
傳真:(02)22992792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路7巷8號5樓
網址:http://www.reallock.com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http://www.reallock.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2年,專門研發設計,製造及行銷各種高級鎖及保全產品,以外銷歐美為主。REAL自1972年創立至今,三十多年來皆以自創品牌行銷世界,而早在1982年,南非好望角燈塔門上即掛有「REAL」品牌不鏽鋼鎖,由於致力於持續創新精進,我們的研發設計團隊幾十年來業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尤其擅長於提供客製化的ODM服務;我們以樣品、圖片或概念等等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最有利以及最合適的解決方案。藉由我們所擁有的核心技術與能力,我們證明了REAL能成功地提供客戶各式各樣具有如精密安全系統等等機制的產品!因不斷研發創新,目前已榮獲數十項國際發明大獎及台灣精品獎,近來並積極進行電子及機械之跨業整合。

一、企業願景

  致力於設計、製造值得信賴的安全鎖具,滿足客戶安全的需求,成為客戶、協力廠商與社會大眾尊敬與信賴的企業。

二、企業使命與責任
  寬豐公司身為社會的一份子,一向認為企業除追求經營利潤外,也應對社會有所貢獻與回饋方有其存在價值。作為安全鎖具的設計製造者,持續以創新的設計與精實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可信賴的安全鎖具』以滿足生命、財產、心理等各層面的安全需求是我們的使命與天職;而在我們致力於以創新服務社會大眾獲取利潤的同時,我們也不會忘記『人』是我們背後最大的資產,因此堅持妥善照顧員工生活福祉、謀求社會的安定與幸福是我們最大的企業責任。

三、核心價值
*創新
  科技的進步會不斷推陳出新,時代發展的思潮會不斷改變,在思考如何保持永續發展的競爭力而不被滾滾的思潮巨浪淹沒淘汰,我們認為唯一的答案應該就是環繞於以『創新』為核心價值的公司文化體系。而在我們的認知裏創新並不是憑空而來的,它必須是根植於精準與紮實的技術能力、快速有效的跨領域應用整合能力、精確的市場脈動掌握與反應能力、確實與完善的品質保證管理系統等整體的活動。


*以人為本
  人力資源是我們最不可取代的資產,塑造整體工作環境如同提供一個展演的舞台及提供一個符合人性的生活環境,讓每一位員工可以盡情適才適所的發揮才能,追求個人福祉。


*夥伴關係
  重視『夥伴關係』是我們在產業中得以長期屹立不搖的重要核心價值;我們重視與顧客及協力廠商共同合作成長的夥伴關係,我們也珍惜藉由這樣的核心價值可以讓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永續經營的環境。


本公司一向本人才即資源之經營理念, 待員工如家人, 且本著利益共享之理念,近年來之業績一直有穩定性的成長.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各種用途鎖具,安全產品及相關零配件之研發設計及製造。
安全產品之內外銷。
電子及機械之跨業整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鎖具、汽車鎖.安全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各種用途鎖具,安全產品及相關零配件之研發設計及製造。
安全產品之內外銷。
電子及機械之跨業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