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紀伊國屋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主任
電話:(02)27761216
傳真:(02)274009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8樓802室
網址:http://www.kinokuniya.com



公司簡介

紀伊國屋書店是日本最大的連鎖書店,海外分店遍布東南亞、澳洲、美國等地區。目前在台灣共有五家門市,主要銷售中、英、日等各種語文圖書。提供日文書的服務為本公司最大的特色,與日本方面完善的聯繫與資訊交流,掌握日本出版界的最新動態,日本最新的雜誌大約一至兩週就能在台灣的紀伊國屋書店出現。
紀伊國屋書店不僅僅是日本文化的窗口,其他各種外文書籍也頗為豐富。在逛逛台北微風廣場或日系百貨公司如大葉高島屋百貨(台北天母)、廣三SOGO百貨(台中中港)、漢神名店百貨(高雄)及漢神巨蛋百貨(高雄左營)時,走進紀伊國屋書店翻翻最新的雜誌,已經成為一種優雅的休閒活動了。
展望未來,紀伊國屋書店將持續提供最豐富的知識文化,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藉由陸續展店的計畫,讓更多人能享受到我們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雜誌、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商品為日本文庫、旅遊、手工藝、 設計等各種日文流行資訊書籍與雜誌;以及各類的中、英、日文書籍與雜誌的販售及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