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781985
傳真:(02)277612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503室
網址:http://www.caraq.com



公司簡介

悟空數位娛樂實業有限公司總部設立於香港。成員們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科技精英,包括中國、台灣、香港、日本和美國等。公司於2007年使用了Skype API開發出了一款適用於Skype上的人物造型精靈---CaraQ,與Skype,PChome Skype,Tom.com,中華電信Xuite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之後在API基礎上延伸出CaraQ for Facebook的Anibook,CaraQ for Google,同時也獲得了2007 Google的小工具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2008年5月,公司在基於CaraQ的基礎上,運用P2P+Skype技術開發出Web+App的開放式SNS遊戲虛擬空間-CaraQ City + CaraQ room,讓使用者可以操作自己的Avatra分身,再透過這個虛擬房間,延伸出虛擬的城市,校園,社會組織,進入一個廣大的虛擬世界,同時也創造出後web2.0的全新商業模式。企業,商家可以在這個Avatar社群中建造自己的商業總部,個人,學生也可以在上面建構自己的興趣社群,校園社團,在這個虛擬土地上面已產生了B2B及B2C的虛擬商業規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