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湯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3488818
傳真:(07)34888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00號
網址:http://www.tuner.tw



公司簡介

一.延革:

創建:1990年4月湯英科技有限公司(Tuner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南台灣的高雄市。

取名於"金湯咀英"-固若金湯,聚集英才。

Tuner為協調者,圓的旋轉之意。

科技與企業的使命在於增進萬物的共榮與合諧, Tuner Technology Co., Ltd願致力於使人文與科技共生共榮,中庸之道有如旋轉的"兩儀太極"不偏不倚,無過與不及。

主要服務客戶以石化,鋼鐵,及公民營研究單位為主。

1994年5月成立北部辦事處,初期於淡水。主要服務客戶以北部地區之公民營研究單位為主。

1995年5月湯英科技進入半導体業,北部辦事處遷至林口。

1996年11月湯英科技北部辦事處遷至新竹,正式成立新竹分公司。主要服務客戶為半導體廠及周邊之工程公司,而今湯英科技已成為台灣半導體廠務儀錶之主要供應商。

二.我們的信念:

我們銷售科技產品,並為客戶設計,組裝系統,但我們相信:

科技產品的生命永遠不會是在於產品,而是在於技術與應用,產品只是表達技術的一種方法與結果。

"湯英"的信念明白的告訴所有的湯英同仁,必須至力於使自身成為一個俱有人文素養的"科技人"。我們不單只是買與賣的貿易公司。

三.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

多年來湯英致力於技術的鑽研不遺餘力,一路走來諸多艱辛,我們致力於傳導最正確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給我們的客戶,堅持品質並不斷創新。

我們也相信利潤是來自於公司內部效率的提升,與全體同仁在其個人崗位上的專業。

湯英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感謝多年來不斷照顧與關愛湯英的所有客戶,我們將以不斷的提升自我為期許,以促進科技與人文共榮為我們永續經營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系統工具、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半導體廠務及製程儀錶
2.流量,壓力,溫度,液位...等製程儀器
3.系統整合設計,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