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4)24073000
傳真:(04)2407300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125巷11號
網址:http://www.jispring.com.tw/

精一彈簧五金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精一彈簧公司由董事長盧炳良於1979年創立,並於1996年新建台中縣大里市企業總部,積極轉型,持續引進日製自動化精密彈簧設備、培訓專業人才,以優質的經營團隊,邁向全球化經營,從事各樣彈簧零件研發、設計、製造,面對不同的產品需求,堅持品質、信守承諾,配合新製程、提供新創意與思維,適時幫客戶解決問題與技術支援,持續改善、客戶滿意,就是精一彈簧經營企業的信念。

輕量化、智慧化是彈簧產業趨勢,其最大特色就是「小」, 精一彈簧專注研製線徑在Ø0.1mm~Ø6.0mm精密彈簧為主,品質通過ISO驗證,並為美國GE Supply公司及釘槍彈簧主要的供應商伙伴之一,相關產品包括,壓力彈簧、扭力彈簧、拉力彈簧、板彈簧、線形彈簧及特殊成形彈簧等;適合3C產業、電機、儀器、機械、玩具、手工具、氣動工具、五金、家電、廚具、自行車、車輛及各種工業用特殊精密彈簧。

彈簧雖小,卻是相當『關鍵』的零組件,用於各種工業產品、甚至應用在高科技、航太產業中重要之配件。彈簧零件雖是成品廠的供應零件,但小彈簧大學問,種類多、很繁瑣、需少量多樣製造,精一彈簧公司強調人才培養,落實『企業以人為本,成為學習型組織企業』專業分工、創新研發、資源共享、品質穩定,精一與各大上櫃、上市公司合作往來,符合高品質、快速交貨與專業技術支援要求,客戶都很放心將產品交給精一生產製造,因此讓精一彈簧屢在市場中勝出,除扮演市場關鍵角色外,長久以來與協力廠、客戶間保持高可靠「共贏商」的信任關係。小兵卻常立大功,精一彈簧公司優質團隊做到了「小而美、小而精、最用心、最專業」的彈簧產業精髓。

精一彈簧公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並導入綠色環保行銷,從原料開始至生產過程不使用危害環境之化學物質,出貨成品均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範並檢附化學物質檢驗報告(SGS Report),綠色行銷也是精一彈簧公司的特色之一。

為確保品質穩定與完美,更是貫徹工作程序書面化、合理化、標準化,定期工作追蹤,落實ISO品質管理系統持續改善之精神,產品不良率低、品質穩定、交期準確,廣獲客戶肯定與信賴,精一彈簧公司優質團隊以此國際品質標準,竭誠為全球客戶服務。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工業用及特殊精密彈簧研發、設計、製造。
聯繫方式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4)24073000
傳真:(04)2407300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125巷11號
網址:http://www.jispr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