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TAICHENG MACHINERY CO. , LTD)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3819966
傳真:(03)38199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園鄉大海村8鄰大牛稠21之49號
網址:http://tcmeo.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泰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憑藉著經營團隊的豐富經驗,秉持審慎態度,參與了多項國內重大建設工程,林口電廠汽機房、亞東石化L3鋼構工程、台灣先進複材中心廠辦、雍和建設汐止廠辦大樓、中鼎集團總部大樓、台電大潭電廠.....大大小小建案工程,建立了卓越的聲譽外,並向我們客戶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極限,而每一項工程,不論大小,我們都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理念,積極負責態度。

近年來更全面推動ISO品質管理系統,以期邁向國際化、標準化、專業化。

公司使命:以我們的專業,為客戶創作更好的效益,提供更好的服務,成為客戶不可缺席的事業夥伴,進而造福社會。

公司願景:不斷積極創新技術,努力改善工作環境,提高所得報酬福利,讓公司成為福利、教育最好的一家公司。

組織價值觀:以最好的訓練,讓所有員工更有競爭力,以最好的默契,良好的倫理觀念創造好的團隊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鋼鐵結構工程、壓力容器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