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2404588
傳真:(02)2240985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20號2樓
網址:http://www.kishow.com



公司簡介

1.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為華納兄弟電影公司(WARNER BROS.PICTURES)及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台灣地區公開播映總代理

2.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引進國外科學教育課程系統(瘋狂科學kishow science),全球最大之兒童科學及娛樂服務公司. 在台灣經營將近20年,服務學童年齡4至12歲。瘋狂科學教研中今,在台灣、香港及中國大陸之總代理。

3.結合實體之科學教學通路,提供全家全方位之學習及娛樂之服務。科教文創產業開發設計。

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20號2樓
電話:02-2240-4588 傳真:02-2240-9855
公司網址:www.ecbyte.com
教育網址:www.kishow.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1.影片公播(華納、新力影業)
2.兒童科學教學學具文創產業開發及整合
3.威翰-科學教育研發中心-致力於主題性科學課程內容開發,學具教材的研發,所開發的課程內容、學具產品,兼具啟發性、知識性、娛樂性,並提供公私立小學、幼兒園、補教業者、科學冬夏營經營業者、教材業者的採購及ODM、OEM等服務。希望研發最適合兒童學習的課程學習體系,提昇培養孩子未來〝知識經驗〞競爭力,讓孩子快樂發展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