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6575133
傳真:(02)265845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36號1樓
網址:http://www.387.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83年9月間創立 由台灣史谷脫紙業(股)公司台北特販部部營業主任轉進自行創業,成立舒潔衛生紙區域經銷商—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專售衛生清潔用品直接配送至大台北地區之公司行號、機關學校、營業場所等服務。

民國84年間成立 業務規劃團隊:針對上千家客戶群之公眾化粧室設備,及茶水間耗材作整體規劃,進而達到清潔、除臭、節省成本,提高效率之目的。更接受3M公司專業地墊規劃、設計與施工,降低客戶大樓地板維護成本,及外部帶來的塵垢污染,並配合建築物現況,規劃不銹鋼垃圾桶、標示架、圍欄、傘架等產品。

民國85年尾成立 售後服務團隊:專門為長期簽約使用公司產品之客戶,提供定期更換耗材(如室內芳香劑,小便斗除臭劑)及器材之保養維修,更獲客戶好評。

民國86年中成立 [辦公室咖啡香推動小組]:針對經營3年多以來的企業團體型態客戶,提升辦公室茶水間喝咖啡的文化,將傳統以三合一即溶咖啡包改變為透過全自動咖啡機,直接以新鮮烘培咖啡豆現磨現煮的風味呈現,使得辦公之處滿室咖啡香,非但提升了員工士氣及工作效率,更是為企業主增添不少企業形象。為了減少購置及維護咖啡機的成本所造成企業之負擔;怡和祥亦然投入咖啡機租賃服務行列。因為用心經營以客為尊,很快的在咖啡機租機領域也佔有一席之地!!

民國87年間成立 工商贈品部門:因獲得廣大客戶群的支持,及擴大服務層面,接受客戶委託承接大大小小之業務促銷品、股東會公關品、開幕週年紀念品等贈品規劃銷售。

民國89年間 取得台北市專用垃圾袋代銷權,依台北市政府專用垃圾統一售價,配銷於各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營業場所,解決許多總務採購人員購買不便之問題。

民國90年6月間 有感行銷導向已不單侷限於傳統通路,毅然決然建置網際網路系統投入電子商務行銷,故EHC企業網就此誕生,其中完整之訂購車系統也更加速對原有客戶電子訂單之處理流程,為能擴及企業會員內部同仁個人採購,更引用了中國信託線上刷卡機制及各種付款方式,方便於個人Shopping,物流系統也透過評價頗高的宅配通物流,來為會員真心服務。總之,怡和祥勢必將與大家一起成長,更希望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成就的動力!

民國93年2月 我們搬了新窩了~回顧公司草創至今剛滿10歲了!!真是感念客戶對我們的長期支持及照顧,讓我們能更加知福惜福地守護著自行購置的產業~怡和祥全新辦公室。迄今,也因有上千家客戶群的支持與肯定,將部分產品特別以租賃方案,降低客戶購置成本以達雙贏目標(如辦公室咖啡香計劃),並迎合仟禧世紀年電子商務到來,將結盟全省經營理念契合之伙伴,為電子商務B2B版圖的拓展共同努力!

民國94年3月 經營電子商務三年多以來,獲得多數會員嘉勉與肯定,當然也有少部分的抱怨及責難,這也都是我們成長進步的原動力。在此,本公司同仁將盡最大之努力,期許給大家更大的滿意,並希望在94年度呈現更完整的電子商務機制,也因此正蘊育著「Hioffice上班趣」即將與大家見面!

民國96年6月 經過2年多的規劃與程式設計,終於將「Hioffice 上班趣」呈現在會員面前囉!!幾經多少策劃同仁的腦力激盪,程式架構一再的摧毀重建;期間參與過不少的程式、網頁設計師的血汗之作,無非都是要將最好的給大家~比如團體會員專區裡有階層管理功能:管理者可以設立樹狀架構下指派特定人為採購工作;更可以在「團體集購區」發起團購以量議價的謀取一些商品折扣,以降低企業採購成本;也有「限時搶購區」可讓一些個人會員得到一些限時撿便宜之樂趣…。實在有太多功能提供給不管企業採購為團體或是個人的採購樂趣!!除此之外更有「經銷商專區」規劃,提供一些想自行創業又不想投資太多的創業族一個展露行銷身手的好機會,透過「Hioffice上班趣」形象標章及完善的行銷平台,更是讓我們的經銷夥伴如虎添翼。總之,還是要等你來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才能體會出我們的用心!!

民國97年3月 「EHC企業網」終於在「Hioffice上班趣」蓬勃的擴充會員人數及商品的多樣化後,正式宣告功成身退。同時,為了積極拓展會員數更於Pchome商店街 建置了「Hioffice 387」 ,取其【Hioffice上班趣】的諧音藉以加強商店街會員對【Hioffice上班趣】的印象。也因此許多的Pchome會員藉「387」找到「上 班趣」的咖啡機租賃服務,讓多數上班族群在辦公室就能品嚐到「現磨現煮」的咖啡香及濃醇的道地咖啡。更能現作”卡布奇諾 ”及”拿鐵 ”等風味 咖啡,更是深獲許多OL們的好評。


民國98年2月 因為「Hioffice上班趣」經營團隊有了在PChome商店街的成功經驗,也獲得遠東集團旗下的「GoHappy快樂購」行銷團隊的青睞,雙方進入策略聯盟關係,上班趣也因此積極將商品及資訊,提供給「GoHappy快樂購」廣大會員選購及訂閱。由於今年整體景氣預期不理想因素,導致M型消費指標甚明,百家網路業者更是積極向下修正低階入門商品價位,更讓體質較弱的網路經營業者紛紛走入網拍市場或是個體經營戶,由於業者犧牲獲利必定影響品質,此現象實非消費大眾之福。「Hioffice上班趣」也深感企業在此階段的經營困難,因此,在不犧牲品質及服務下也調整咖啡機租賃方案,以每月定額消費抵租金的「自由配」,方案一推出更是熱烈受到中小企業的廣大支持,更是達到雙贏局面。

民國100年5月 目前Hioffice上班趣網站有鑒於普及於台灣及華人地區會員使用率占90%以上,因此,為方便華人會員容易熟記上班趣網址,特別以「上班趣=387」(諧音) 來申請新網址http://www.387.com.tw,提供專為台灣及華人地區之會員使用。原www.hioffice.com.tw未來將規劃為全球性網站,也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上班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上班趣 387 咖啡機租賃業務特色
1,服務廣~定期保養及全省可達之現場交機服務 (偏遠山區及花東、特案除外)。
2,選擇多~方案總類業界最多!!網站公開揭露已達九大類共計五十幾項!!
3,彈性佳~方案可轉換(限次)、咖啡豆可轉換其他商品免堆積、少壓力。
4,透明化~方案資訊網站公開,不怕老闆或主管多比較。
5,客制化~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專案。(每月消耗須在既有方案以上者)
6,人性化~約定租期客戶可選擇回購、或送機。
※方案詳細資訊請進入
※申請咖啡機免費試喝 或洽服務專線:(02)2657-5133

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發展史
[ Hioffice上班趣 ] 為怡和祥企業有限公(簡稱怡和祥)所建立的服務品牌,亦同時為官方網站之命名。怡和祥自1994年創業以來,就是以國內企業機關之茶水間、化妝室之飲食品、衛生清潔等耗材供應商自居。更於1997年發展提供全自動咖啡機於團體客戶使用之租賃業務,全面以歐洲進口全自動研磨式咖啡機,搭配自家i-want品牌咖啡豆行銷服務於大台北地區之工商團體數百家。2000年間由誠品公司代理進口之Lavazza咖啡豆(義大利知名品牌),主動推薦與怡和祥合作行銷,將Lavazza咖啡豆放入租賃配套方案內,當時也牽動同業一陣譁然,畢竟,咖啡豆的利潤原是租賃商的最大利基,怡和祥為了建立”辦公室也能喝好咖啡”的理念於廣大上班族,的確在短期內感受了利潤降利、投報率拉長的壓力,也由於怡和祥的堅持,造就了現今Lavazza品牌在上班族的深刻印象,以及同業的相互跟進,的確使得不少上班族能享受道地的好咖啡。

多年以來怡和祥始終認為,惡質化的價格競爭吃虧的還是消費者,秉持提供優質服務、創造雙贏局面,也一直是怡和祥所堅持的理念。所以,每年怡和祥也都會因應國內氣候、經濟景氣、客戶型態等差異性,設計不同配套之方案,更為凸顯服務品質及方案金額之公平性,不顧同業之警告更將方案資訊公諸於網站上,作為打開潘朵拉盒子的那雙手。同時,也因此更受廣大之總務採購、福委、專辦等人仕之讚許,口碑相傳也使得怡和祥咖啡機租賃業務蒸蒸日上,造就網路上「咖啡機租賃」、「咖啡機出租」等關鍵字搜尋,「怡和祥、Hioffice或上班趣」總會呈現在自然排序(非自費性廣告)的前三頁,足以顯見「怡和祥」、「Hioffice上班趣」已是咖啡機租賃的代名詞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