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瓦皮亞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520833
傳真:(04)225209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ATT4FUN大樓)
網址:http://www.vapiano.com.tw



公司簡介

在全世界的城市裡,Vapiano是一個與朋友聚會,分享生活的點滴以及維繫友誼的最佳場所。

Vapiano裡的長型橡木桌是一種開放式的邀請,不論是與朋友,家人或是其他客人,都是個可以讓大家放鬆的用餐環境。當然,擁有一個很好的用餐經驗,在用餐的過程中有好的朋友陪伴以及開心的談天說笑,是一個多麼重要的因素。

義大利麵,比薩,開胃菜以及沙拉都可以直接在Vapiano個別的開放式點餐台向我們的廚師點餐。我們的廚師都會在客人面前精心的準備美味的餐 點。每位客人都可以照著他個人的需求去烹調專屬餐點。最愛的餐點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而且是可以個別被細分出來的。香草花園以及桌子上新鮮的香草不僅僅只 是裝飾,同時也是可以加入每道餐點,更添一番風味。

我們的客人可以在每間Vapiano裡的製麵坊裡清楚地看到每天新鮮現做的義大利麵麵條以及甜點。我們的比薩麵團,醬汁,沙拉醬汁,以及青醬都是 完全由各家Vapiano使用保障最優質的食材自製而成的。在全世界各地的Vapiano都很小心的製作自己的餐點,Vapiano 是沒有中央廚房的設備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提供各式各樣義大利麵與比薩,店內供應商品包含甜點皆為現場人員手工料理製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