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電光一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66365616
傳真:(02)273911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2號
網址:http://www.dklight.com.tw



公司簡介

根據2001歐美產業趨勢分析,21世紀後,世界各地產業適逢轉型歸整而出的新型產業中最令人期待的,即為因應未來人類自我需求而生的自戀型產業。〔自戀〕是人性中潛藏的深層慾望,因為個人生活與背景的不同而千變萬化;電光一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光e族創意店連鎖加盟總部)早期以電子、燈飾、發光體及材料應用研產代工外銷量產為主。由於設備的不斷投資於生產,研發及外銷歐美的經驗累積,而具備了快速、平價生產供應大眾消費的能力。於是於2002年 初正式成立行銷品牌------電光一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光e族創意店連鎖加盟總部 )於台北。
  2002年的電光e族創意店~挾著1-最新產業趨勢 2-最具成長力 3-最人性化 三大優勢開始運作,短時間內便席捲了全國,並獲得中小企業處的未來趨勢產業肯定,國內民眾也首次能夠窺見自戀型商品的真實面貌。而電光e族創意店所提供的,就是轉化無形無色無味的抽象自戀個性,成為結合科技工法與藝術的精煉具象產生,在整體產業型態方面,電光e族創意店採全國連鎖加盟制度~以投資小,獲利高,風險低,免囤貨,免投資生產設備,小店可接大單.....等;新產業加盟優勢更是其他傳統產業所不及。
  我們致力於二十一世紀前十大趨勢產業第二大的『自戀型產品』產業的生產、研發與行銷,最大的目的是提供給世人完全屬於自己愛戀的用品。
  未來電光e族創意店,更會秉持著不斷求新求變的創新精神,以研發設計客戶心目中夢想的自戀化個性產品為目標,也感謝各界支持,並期望更多有志創業者加入奮鬥的行列;共同塑造結合科技藝術,人文,創意的自戀新時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1.個性化商品之生產設計、製造
2.加盟連鎖創業經營輔導
報紙、雜誌或其他媒體廣告之設計、繪製、攝影、模塑、選擇場所及裝置等行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