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強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631521
傳真:(03)3631516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101之22號
網址:http://www.chyangfu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從1986年開始計劃籌設,至1987年8月正式成立強復工業有限公司。
初址設於台北縣蘆洲鄉,佔地面積約200坪左右,當時以沖床加工業為首。
產品概分家電、電子與電腦三大類零附件為主,其後因鑑於PC市場之蓬勃發展,人類對於資訊需求量日益增加,乃不遺餘力投資大批的人力、物力於PC週邊硬體之開發工作,為時兩個月,在1987年10月初,終於第一套XT電腦外殼及鍵盤固定座在全廠員工的努力下誕生了。
當時鑑於場地及人力問題,絕大部份以內銷為主,偶爾透過貿易商銷售東南亞地區,每個月產量5,000套左右。
其後因消費者對於PC容量要求日益加大,對於CASE 體積卻相對要求縮小之下,乃著手開發Baby AT Case 陸續推出,並將公司經營轉向電腦外殼,專業化製造廠,開始投入國外市場銷售。
因本廠本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以業務為先鋒,高超的開發技術及管理為後盾,在短短一年內,業務成長量高達五倍,原有的廠房實已不敷使用,乃於1988年7月遷至台北縣新莊市,廠房擴增為400坪。
除增設一條裝配生產線及高性能沖折床外,管理體系亦由原來的廠務、業務擴編為廠務、業務、管理、研發四大部門。
從開發設計,樣品試作到量產,全部由本廠一手包辦。
除了為顧客做OEM及ODM之生產技術服務外,並致力於直接外銷,以降低顧客成本,陸續打開亞、歐、美、澳四洲之外銷領域。除延續舊有機種外,更開發了Slim 、AT Case、Mini Tower、Big Tower、Super Slim等等。
小從Work Station 到AT 286、386、486,甚至於大形主機系統之電腦外殼,形式不下40種。
可說是應有盡有,為顧客打開了市場之佔有率。
因直銷市場之開拓及產品種類之增加,促使顧客購買意願提升,業務量日增,原有場地日感不敷使用。
故另覓2000坪的場地興建廠房,於1990年6月建廠於桃園八德市,1991年6月底竣工,7月中旬遷廠完成。
除秉承過去部門之擴充功能,落實管理系統外,另增設點焊、烤漆兩部門,以集中管理方式提升產品品質,以便對顧客提出更週全的服務。
歷史延革 1987 成立於台北縣 1988 發展AT 機殼系列並外銷至歐洲、美國及澳洲等地,成為 ESCOM 的OEM 代工廠 1990 遷移至桃園八德,成為VOBIS的OEM 代工廠 1992 ASI 的OEM 代工廠 1993 設立美國分公司,U-BIX 的烤漆代工廠 1995 設立大陸工廠,發展ATX 電腦機殼系列並為德國SCHADT的OEM 代工廠 1997 通過ISO 9002 認證,發展SERVER (伺服器)系列 1998 設立德國分公司 1999 八德廠重新裝潢,發展IPC (工業電腦)系列產品。
於2000年開始致力於mini barebone的開發,與多家公司合作,更於2005年加入電子團隊,以機電整合方式開發外接HDD儲存盒,熱銷於歐美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腦外殼、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機殼 伺服器專業機殼
特殊用途客製化機殼
外接式硬碟儲存盒
外接式拷貝機
迷你電腦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