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虹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163166
傳真:(03)5163177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號14樓之2
網址:http://www.socle-tech.com



公司簡介

虹晶科技成立於2001年7月,資本額6億元,致力於專業的SoC設計平台解決方案和SoC設計服務。

虹晶科技的主要核心來自於國內外的高科技公司,具有豐富的SoC設計及IP開發經驗。2010年6月員工人數已達120人,目前仍不斷地增加生力軍,以組成更堅強的團隊。公司除了有堅強的設計團隊及核心技術外,業務範圍不僅涵蓋台灣重要的系統廠商和IC設計公司,也拓展至美國及日本、韓國等市場。

虹晶提供世界級領先的IP和SoC設計平台解決方案和設計服務,因應製程演進快速及SoC產品時程日漸縮短的趨勢,推出最新的SoC設計實踐平台(SoC-ImP)及以32bit RISC為核心的「微處理器設計整合平台技術(μPlatform)」多項SoC應用平台,提供更完整及更快速的SoC計平台服務,解決客戶在0.13μm及90nm所面臨的設計及挑戰。

虹晶科技之技術已得到世界大廠的肯定,並取得國家矽導計劃。研發技術成果已授權給media processing、networking和communication等IC領域客戶。

虹晶科技的願景 :
1. 提供世界級的SoC設計平台解決方案
2. 提供最有價值和最高服務品質的SoC設計服務

公司的經營理念是:
1. 服務客戶至上
2. 重視個人價值
3. 鼓勵團隊精神
4. 開誠佈公溝通
5. 不斷創新進步
6. 保持獲利能力

員工是虹晶最重要和最有價值的資產。我們尊重每位員工的個人價值,並希望員工能伴隨公司一起成長,所以除了提供員工一個永遠可以學習、創新和實現最先進的SoC設計的環境外,並提供持續的教育訓練,以期培養員工具有全球國際觀的生涯規劃。

公司網址http://www.socle-tech.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 開發和銷售 IA、media processing、Networking 和 Communication 產品所需的 IP 和 SoC 設計平台。
2. 提供SoC 前段設計服務。
3. 提供ASIC 量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