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長生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7354976
傳真:(04)735497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二段6號



公司簡介

蓋茲生命科技投入健康美麗產業已有數十年時間,歷經─ 1. 傳統製造 (50年製藥經驗)、 2. 通路行銷 (全省100多家的康是美連鎖藥妝店)、 3. 自營門市 (現為專業藥妝直營示範店)。
隨著時代趨勢的變化,不斷調整營運腳步及方向,一路走來已成功整合上、中、下游智慧及資源: 一、我們擁有強大的後援系統:正長生製藥廠,50年製藥經驗,為一流藥廠OEM代工;如中美、生達、人生,擁有藥證三百張以上,已完成階段性c-GMP認證。

二、蓋茲生命長期服務全省100多家的康是美連鎖藥妝店,目前現有銷售品項超過20種以上,其中最為大家熟知的,是由“高金素梅委員”代言的體重管理產品─體重管理金配方〝玩美e級纖〞,同時將繼續開發一系列保養及美麗的商品,透過名人代言及對產品品質的要求,希望提供給消費者品質更好、更具公信力的商品! 由於長期與通路的合作,我们更能掌握許多健康、美麗產業的經驗及資訊。

三、現今的蓋茲生命科技不僅為專業OEM、ODM產品開發,更能提供有效率的通路行銷管理策略,發展出健康、美麗的創新產品,及讓每個消費者受惠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e美麗、健康工程師的蓋茲生命科技,將更秉持“創新、優質、健康、美麗”的一貫理念,創造出更好、更優質的健康、美麗產品,來滿足人們追求健康美麗的需要;並提供大眾化保健及改善生活品質的商品,希冀獲得更廣大消費群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健康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蓋茲生命─e數位時代的健康工程師,創造市場領導: 專營及開發藥品、體重管理產品、美容保養品、高科技健康食品。
2.蓋茲生命─專業的通路管理,創造在各大通路的價值: 量販(EX:好市多)、連鎖性藥妝(EX:康是美)、藥 局 系 統(EX:萊康、得康連鎖、博登連鎖等)

3.蓋茲生命─專業OEM、ODM產品開發: 50年製藥經驗的正長生製藥廠,專業的各種劑型OEM、OD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