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德松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4526161
傳真:(03)434139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南園路2之22號
網址:http://www.cute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創業迄今稟承專業經營宗旨,持續積極在專業基礎上開發更精進產品。本著品質第一、技術專業,服務迅速的理念,熱忱為客戶服務。三十餘年來承蒙各方支持,公司一直在穩定中成長,並在業界佔舉足輕重之地位。
堅持最好的產品,使得本公司創立至今,年年成長。為加強品質保證,乃積極導入ISO 9001國際標準品質保證系統,經全體同仁努力及各界支持,於1994年8月取得DNV ISO 9001認證合格。在未來公司還是一本初衷,持續於技術、品質更進一步的發展,回饋客戶。
配合未來工業自動化趨勢並實現〝品質、服務、誠信〞之信仰,全力開發直流馬達及控制設備、交流變頻器、向量控制及馬達、真空幫浦、魯式鼓風機等產品,以提升我國自動控制的技術層次,因應工業自動化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變壓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直流馬達及其控速設備,變頻器、伺服馬達及控制、向量變頻控制及馬達,真空幫浦、魯氏鼓風機等多項產品。上述各項產品,皆提供專業的研發設計、相關技術諮詢服務及一系列的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