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現代保險雜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8665238
傳真:(02)277284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6樓之2
網址:http://www.rmim.com.tw



公司簡介

現代保險雜誌社有限公司隸屬於現代保險金融理財文化傳播機構,本集團以獨一無二的保險專業跨媒體整合行銷方式提供金融保險專業資訊,唯一擁有跨雜誌/電視/捷運報/出版等的媒體集團。

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
創刊18年,每月發行量81000本,為國內第一本以保險為主軸的金融理財專業雜誌,是全方位保險理財資訊領航者,金融保險業人人必讀的工具書,也是廣大消費者認識保險最佳指引,每期報導最新、最熱門金融理財相關話題,提供最新生活化金融保險時事、商品資訊、消費注意事項,行銷管理新知及產業動態,各大書局圴有售。

現代保險金融理財捷運報
在大台北地區捷運全線重要據點,針對百萬捷運族免費發送的消費者理財保險專業報。

平安出版有限公司
保險專業資訊發電機,專業技能的豐富泉源,出版一系列保險相關叢書,包括實用叢書、生活叢書、理賠叢書、考試叢書、管理行銷叢書及心情叢書等,每一本都是提升保險知識、加強保險智能的寶庫,提供您最紮實、傳真的保險專業know-how。

平安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平安企管擁有來自學術界與業界翹楚的顧問、講師群,為您量身訂做全方位的保險教育訓練,為台灣保險業創造最具競爭力的專業特質。

財團法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
以專業為背景成立的公益團體,為創造保險業更美好的未來與宣揚正確的保險觀念,籌辦保險信望愛獎、保險文馨獎、財產保險業金筆獎、保險信望愛獎學金,舉辦圓桌論壇討論保險重大議題,且榮獲教育部表揚「推展社會教育有功」之團體。並成立保險消費者服務中心,有常駐的保險學者專家群,傾聽消費者的心聲,義務解決保險的疑難雜症,只要一通電話就能為您解開心中的疑惑。服務專線:02-2772-3380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二上班時間。

理財保險大家談電視節目
由現代保險雜誌社有限公司企劃製作,是國內唯一的保險專業電視節目,播出時間已超過10年,為保險業者、學者及政府相關部會搭起與廣大消費者的溝通橋樑,於非凡商業台每週日PM9:00~10:00播出。

現代保險金融理財資訊網(www.rmim.com.tw)
是全國唯一保險資訊入口的網站,可在首頁點選現代保險金融理財文化傳播機構各單位的服務項目、最新消息、即時保險新聞與當期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精采文章,便利新興網路快速取得金融理財保險資訊。

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電子日報
每週一至週五每天彙整、分析重要金融理財保險相關新聞,即時發送、讓電子報訂戶皆可在第一時間得知重要資訊,為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訂戶專屬權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雜誌
主要商品服務:
現代保險金融理財文化傳播機構
1. 創刊國內第一本保險專業雜誌-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
2. 第一家出版保險專業書籍的出版社
3. 企劃國內第一個保險專業電視節目-「理財保險大家談」
4. 成立國內第一個金融保險資訊網站「http://www.rmim.com.tw」
5. 成立保險消費者服務熱線
6. 參與保險社會教育活動-成立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
7.選拔不以業績論英雄的保險信望愛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