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盈科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5788999
傳真:(02)257980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26號12樓
網址:http://www.jintex.com.tw



公司簡介

福盈於 1996 年 10 月獲得德國 TUV 公司評鑑通過 ISO 9001研發品保認證。為杜邦皮革保護劑之合作廠商,產品涵蓋了多種界面活性劑,及各種工業用的特殊化學品,除已供應國內的染整、造紙、油漆、混凝土等工業外,並外銷歐美非、東北亞、東南亞、南亞、中東及紐澳各國,並於印尼與及中國(廣東及上海)增建分廠。在合成研發、應用技術、生產技術三處各設有精密之監控系統及試驗機械,以高科技之精密技術配合製程自動化並施予中間品管及成品品管,以確保品質並獲下游客戶的共同肯定,奠定了品質優良、穩定的傳統信譽。本公司一向本著積極研究發展的精神來配合其他工業之需要,努力不懈,力求以優良的產品服務下游工業,嘉惠客戶,與客戶共同成長,共締佳績,建立優良產品在國際上的美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染整、電子、造紙、皮革、混凝土等工業用助劑及清潔劑研究製造。
●染料界面活性劑乳化劑、工業用特用化學品及助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