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生盟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客服部
電話:(02)23785215
傳真:(02)2378297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之4號3樓



公司簡介

三生盟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是一家歷經30年美容產業的國際名牌美容產品代理商。由一群樂活,健康的團隊一同攜手經營。注重團隊合作及客戶服務品質,這裡實施透明的管理制度,同仁們在工作中互相切磋成長也彼此互相關懷,帶來的友誼和信任,使公司始終保有其卓越的企業精神與和睦的企業家庭文化。2014年更榮獲美國SUNDÃRI全球最佳團隊績效獎。



30年來專注於專業通路的B2B運營模式。以專業齊全的產品線及精準服務和客戶創建長期且愉快的的合作關係。長期配合的客戶包括五星級飯店SPA、連鎖美容沙龍、醫美中心、高端養生會館、SPA中心....無論身、心、靈的追求、環保友善環境、天然植萃、健康的居家生活概念、專業的療程規劃..... 無一不是我們傲人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代理品牌的精神與原則 ─

•Nature&Lohas (天然樂活)精神
我們代理的品牌必須符合天然無毒、植物性的、樂活概念、友善環境、有大自然療癒力量、不可用動物做實驗等基本要素。

•Brand philosophy (品牌理念)
除了品牌本身必須在國際上有一定的卓越貢獻外,品牌本身甚至創辦人的理念及中心思想是值得推廣而且深具生命意義,讓使用時充滿感動。

•Professional(專業)
品牌本身必須具備專業性質,以改善皮膚及身心靈為目標並且以專業通路為主要渠道。我們不會把藥妝店、網銷品或專櫃品牌硬塞在專業通路賣。

•Qualia(質感)
我們代理的品牌無論文宣品、包裝或內容物均須具備在環保概念下的專業水準與質感。一個產品的質感等同於人的氣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