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逸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334271
傳真:(02)273365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80號2樓之1



公司簡介

逸樵國際企業自1987年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中華文化民俗、藝術的發展與推廣,並結合同樣對中華文化的傳承有強烈使命感的愛好者及工作者,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俗發展與社區活動協會」,對文化藝術的熱愛與理念付諸於實際行動,也提供更多的機會使民眾可以一同來參與中華文化工作的傳承,更有感於傷殘朋友對中華民俗的熱愛並且幫助傷殘朋友創造工作機會,而成立「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協會」,共同將理念推及到全省;也在中部地區成立「台中市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在著力於民俗、藝術、文化推廣的同時,更能扶持弱勢族群。

逸樵憑藉著對文化珍貴資產保存與發揚的熱情,同時兼具對活動承辦的專業經驗與創新,協助、承辦多起中央到地方等政府單位的藝術活動以及企業機構的各項活動,一向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每個步驟都是小心謹慎的完成,承辦活動的個案都是精心規劃匠心獨具,達到客戶服務百分百的滿意度是逸樵的最高宗旨,在累積了多年的經驗與成效,於1999年亦榮獲「內政部全國性社會及社團工作評鑑」獲評為甲等團體。

為使工作效率有更完善的服務品質,逸樵國際擁有的精英工作團隊,不但自行培訓專業企劃執行人員,更不惜鉅資購置各項硬體設備,以迅速、確實、嚴謹的工作態度來執行、達成所有任務。在活動當中為求新求變及延續中華文化精髓,不斷開發各項民俗技藝項目,給老一代的阿公、阿媽有溫馨的回憶,給新一代的小朋友有新的體驗,讓固有的中華民俗傳統文化深耕民心、展望國際。
近年承辦活動如下:

2002「約會總統府 發現內政部」公益宣導活動 總統府、內政部
2002「歡喜慶光輝 快樂拼財經」財政宣導活動 財政部
2002「快樂唱山歌 歡喜來作聊」客家傳統藝術秀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2002「全國志願服務博覽會」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
2003「三重燈會慶元宵」三重市公所
2003「台北縣年俗節」台北縣政府文化局
2003「市長與工商界有約座談會」台北市政府
2003「『交通EASY GO、台灣任我行』交通部關懷年」交通部
2003「尋米之旅博覽會」農委會
2003「幸福家庭親子園遊會」內政部中部聯合辦公室、國健局
2003「嬉遊福隆舞翻天-街舞大賽暨親子沙雕活動」東北角國家風景管理處
2003「人權逗陣行博覽會」內政部
2003「身心障礙生活體驗暨運動嘉年華會」內政部
2003「歡樂耶誕 溫馨童年-兒童歲末關懷活動」兒童局
2004「台灣燈會民俗街」交通部觀光局
2004「齊天大聖林家花園嬉遊記」文建會
2004「親親寶貝 夢想起飛 兒童歲末關懷活動」兒童局
2005「台灣燈會民俗街」交通部觀光局
2005「跨越障礙.平等自在」-第二屆身心障礙者藝術顛峰創作展 內政部
2005「金鷹獎頒獎典禮暨音樂晚會」內政部
2005「活力內政.健康台灣」-來去總統府 內政部人事處
2005「溫馨耶誕.快樂童年」-94年歲末聯歡活動 兒童局
2006「台北縣年俗節-深坑.年俗.豆腐宴」深坑鄉公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企業CIS識別系統:企業標誌、簡介、名片、招牌、旗幟、海報、燈箱製作等。
2.各型會議:大型國際會議、學術研討會、年會、發表會等會議。
3.各型活動:園遊會、開幕酒會(茶會)、演唱會、跨年晚會、運動會、博覽會、展示會、文化公益活動等。
4.公關媒體:記者會、新聞稿撰寫發佈、節目企劃製作。
5.會場視聽及佈置:樂團表演、花藝佈置、燈光音響、電視牆、舞台、棚架、活動佈景道具等設計製作、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