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阿爾卑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2)87725969
傳真:(02)877258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0號2樓
網址:http://www.alps.co.jp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alps.co.jp/

台灣阿爾卑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目前年營收約 NT$ 100 億元,公司本著固有技術與高度市埸展望以「通信、放送機器」、「COMPONENT」、「情報機器」、「汽車電子裝備」為主軸深入耕耘,期許成為台灣市場最大的電子零組件買賣公司而努力打拼,主要以銷售由母公司日商阿爾卑斯電氣株式會社(在日本為股票上市公司)自主專業設計、製造之各式電子零組件。由於日本母公司擁有優異的研發設計技術及規模量產的能力,並以電子、機械技術為核心,逐步導入整合材料、電機、光電等技術。使台灣阿爾卑斯電子有全球最具成長潛力的客戶群,並以全球運籌(GlobalLogistic)營運模式於世界各地設立生產基地,以最快速的交貨服務就近供應鴻海、華碩、廣達、仁寶、明碁、英業達及大眾等世界級製造大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本公司為日商在台成立之子公司,主要業務為電子零組件買賣,營運據點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並提供員工跨國工作機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