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子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6312677
傳真:(04)2631113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88號
網址:http://www.heinzbb.com.tw
Email:camera.heinz@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公司歷史
我公司是成立於1978年,最早的和專業的嬰兒餵養產品生產廠家。在成立之初,我們做我們自己的品牌:相機品牌是世界知名的。為了保持企業經過二十多年了心血去,始終堅持:質量是企業的優先級;技術很重要,以精益求精後尋求;創新思路積極...等 - 四信仰。不會丟失,動搖,因為挫折,有時,還是假象外,再建Agent位置逐漸遍布世界各地,白天鞏固銷售系統一天。
直到2001年,我們超過2億件製造奶瓶,佔領台灣的生產量超過70%,有機構在28個國家,銷售區域經過5大洲各地的40個國家。該業務增長穩定向上逐年。1996年營業額約新台幣三百萬元,到1997年將達到40,000萬元。

工廠規模
有員工約85不斷在目前,該機設備包括如下:德 ​​國巴頓菲爾及瑞士DOPAG LSR-液體矽橡膠注射機- 6台。 德國巴頓菲爾與阿博格注塑機- 17套。 日本青木單級噴射Stretoh吹瓶機和吹塑機- 8集 德國KAMANN全自動多色絲印機- 2台...等。



“引起相機的品牌是非常受歡迎的,而且必然是越來越多,因此我們買了生產設備於1997年,以擴大目前的規模,以應付增加的訂單。

一般來說,沒有一個是誰一樣我們的規模,但是,購買這些設備並不難,難的是如何聘請到足夠有才華的技術人員,並控制科學前沿,保持穩定和良好的運行。除上述者外,員工的準確和精確的質量概念或不... 這些是我們依賴的點。

回首過去的日子裡,雖然它是粗糙和顛簸,我們沒有害怕一直和面對它。我們仍然繼續熟練和擴大的“嬰兒餵食產品”,並堅持在場上,
但前景是困難和危險,祝愿所有的前輩給我們的建議,鼓勵一般,那麼我們可以自豪地大步向前毫無畏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嬰兒服裝、玩具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愛子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